close

風和日麗 海那麼藍
幾朵白雲還悠悠地掛在天上
昨晚放的煙火還插在鋁罐上

晴空萬里 海那麼藍
海灘球怎麼也丟不到妳手上
浪花一陣一陣的打在我身上

海水好鹹 海那麼藍
心情舒暢就這麼躺在沙灘上
海風暖洋洋的吹到我的臉上

海鷗在飛 海那麼藍
月亮怎麼還大大的懸在天上
就任憑你們把沙蓋在我身上

豔陽高照 海那麼藍
我們的影子被牢牢刻在地上
海灘球已經遠遠的漂在海上

沙子好燙 海那麼藍
吃西瓜時西瓜籽就吐在地上
曬傷的痕跡已出現在你背上

遠方漁船 海那麼藍
載浮載沈的隨海浪浮在海上
畢業製作這事早就不放心上

浪濤好大 海那麼藍
趁漲朝的時候跳在浪花之上
或者徜徉海中想像飛在天上

天空再大 海那麼藍
我的心思沒有離開過妳身上
迷人的笑容始終掛在妳臉上

海那麼藍 海那麼藍
因為有妳陪伴在這樣的早上
今年夏天我會永遠放在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