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三點之後是最愜意的時刻
公主的鞋子是玻璃的鞋子

距離西元3045年也不遠了
當逝去的時光變成剩下的時光

不吹笛子的前端就吹不出聲響吧
無論如何得跑到前面才行

城市裡面無端刮起的風
肚子下面拂過櫛比鱗次的大樓

我其實並不在意你家今天誰又打了噴嚏
不介意的話我現在想發呆一整個下午

那隻死貓甚至已經看不出牠是個屍體了
只剩耳朵還心不甘情不願的掛著

今天就稍微等一下月亮吧
夕陽曾經閃過這樣的念頭

不然要不要約在那個地方呢
橋頭數來第三棵是屬於我和爸爸的樹

街燈下面佇立著用鰓呼吸的女人
那天晚上做了這樣的夢

Q&A的會場偶爾會出現這樣的人呢
絞盡腦汁也要擠出什麼無關緊要的問題

其實也不盡然都是好事呢
如果身邊老是圍繞著噁心的粉紅色雲朵

那我就是輕浮吧所以咧
可以不要打斷我吹口哨嗎

是否和我一樣記憶猶新呢
那個午後也下著像現在這般的雨

如果需要的話我這裡長滿水草肥美
而且多到可以做成桂冠幫妳戴在頭上

東部山區一帶的隱密村落裡
烏鴉老是狡猾的發出嘎嘎的叫聲

我的體內有一個所謂倒數的機制喔
比如說像這樣從這裡按下去的話

石綿瓦偶爾會發出可怕的聲音
每當巷弄間刮起刺骨的冷風

背後看去你的身影比從前瘦了好多
從今天開始就換我揹你吧

和妳約下午三點一十四分嘰哩瓜啦
拍等於三點一四一三批哩趴啦

有沒有聽過一個叫做網際網路的新東西
他說他現在遭遇到技術上的困難

是不是差不多該停止開家貓的玩笑了
拜託再讓我耍牠一次就好

是否真的如此怎麼看怎麼美
或者只是隱隱覺得需要

這麼放任不管真的好嗎
總有一天和尚會燒掉世界上所有的頭髮

前天也闖了好幾個紅燈
後天也闖了好幾個黃燈






戴穩安全帽
騎車吹口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