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的發客我不是叫妳修一修就好嗎
妳他媽知不知道什麼叫修一修就好
妳以為修一修是修的跟一休一樣的意思嗎

我的頭去給一休修也不會這麼羞
修錯就打薄重修修錯就打薄重修
修頭不好好修給我聊天聊到還嘆口氣說咻

我有叫妳秀一秀嗎
我有叫妳秀秀妳的衣袖嗎
我有叫妳把我修成一休嗎
妳以為我的頭是哈比書套弄髒之後撕開哈哈還是跟新的一樣然後去跟同學秀嗎

妳簡直是秀逗
妳的腦袋不是欠修就是生鏽
妳才需要去給人家修一修妳腦子裡的鏽
妳這個樣子難怪當初沒人找妳加入錦繡
最好回家叫妳媽咪去嗅嗅妳身上的鏽看她還會不會給妳秀秀

媽的發客我不是叫妳修一修就好嗎
妳想這麼多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