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被開到最大
人來人往 舞池的玻璃珠閃著鋒利的光芒

你叫三毛嗎
划拳輸的乾杯
新加坡拳
海帶拳
洗刷刷
倒楣拳
你又輸了
太遜了不跟你玩了


女孩的裙子太短
那是屁屁嗎 電音的節拍一波一波打在心臟上

我瞞著男朋友出來的
我們都是
我們想high啊
男朋友來的話就不用玩啦
你都沒醉好賤喔
再來
你怎麼又輸了


抽完今晚的第二包
長島冰茶 酒保的臉臭的跟大便一樣

我們去跳舞吧
隨便跳就好啦
跟著我跳
眼睛可以閉起來
不用抿嘴巴啦
你跳的不錯啊
為什麼不摟我的腰


跳舞果然還是要靠腰
頭昏腦漲 午餐和晚餐在胃裡面批哩趴拉

我嗎
我叫珍妮啊
還有這是琳達
咪咪
茱蒂
瑪麗
克莉絲汀


都是菲律賓來的就是了
跌跌撞撞 煙灰缸那麼多廁所到底在哪

嘩啦嘩啦嘩啦

嘩啦嘩啦嘩啦嘩啦嘩啦

嘩啦嘩啦嘩啦嘩啦嘩啦嘩啦嘩啦

嘩啦嘩啦嘩啦嘩啦嘩啦嘩啦嘩啦嘩啦嘩啦


今天吃了這麼多嗎
鞋子好髒 鏡子裡面的這位還可以喝吧

怎麼去了那麼久
要報仇了是嗎
你們兩個玩吧
你放心沒人比你遜
海帶呀海帶
海帶呀海帶
你看你又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