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請問兩位嗎
有吸菸嗎
裡面請

先參考一下我們的menu
稍後幫妳點餐
先幫妳上水

B3開單 兩位
對啊還蠻正的
今晚的第一名
幹你沒看怎麼會知道
最好是
幹我去點啦洗你的盤子

請問兩位可以點餐了嗎
青醬薰雞義大利麵
紐澳良辣味薯塊
對會有點辣
我們有蜂蜜芥末醬可以解辣
恩一點點而已
還有一個Vodka Lime
熱情花果茶 好
請問Vodka Lime需要鹽口杯嗎
不用嗎 好
請問飲料要隨餐上嗎
好沒問題
稍後幫妳上餐

B3新單
一個青面
一個spicy
一個Vodka Lime
一個E.T.
Vodka Lime....
不加鹽口杯
真的啦我有問啦
E.T.隨餐上啊
啊E.T.最好是有冰的啦
我先去設餐啦

不好意思先幫妳設餐
喔對阿我們有點精油
由佳麗的

喔牠叫橘子
另一隻叫摩卡
不會
謝謝

需要回沖是嗎
待會幫妳送過來
洗手間在前面左走到底左轉

借過
借過啦
厚屁股很大耶
Vodka Lime可以送了厚
對啊B3的
我知道啦
最好是厚
洗你的盤子
媽的給我閉嘴

不好意思幫妳上回沖的茶
太冷嗎
好的稍後幫妳調

不好意思幫妳上Vodka Lime
喔因為我們辣味薯塊是現烤的所以會比較慢一點
謝謝

B前客人說冷氣太冷
啊就太冷咩
送風厚

幹又忘了劃單
雞婆耶你
忘記你老師啦
快點洗啦他媽的還有這麼多

幹 新客




歡迎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