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如此

我拿出安全帽要妳戴下
妳盤了盤頭髮美麗的後頸出現在夜空下



儘管如此

我發動了機車等妳坐上
妳熟練的上了車並且順勢從後面將我的腰摟上



儘管如此

隨著晚風飄來妳的髮香
妳要我猜妳在我背上寫了啥我說笨蛋連想都沒想



儘管如此

我的笑聲留在每一盞街燈下
妳的酒窩隨著街燈時不時出現在後照鏡上



儘管如此

我玩妳的手指在等紅燈的時候
妳淘氣的搔我的嘎支窩老是在綠燈亮起之後



儘管如此

送妳回家的路永遠不夠長
妳回家之後的我回家的路又實在真的很長



儘管如此

我無比珍惜送妳回家的時光
有妳坐在車上我不會在半路就把煙抽光光



儘管如此

妳可曾注意過街燈下我們相擁的倒影
我在說了掰掰之後往往會相當在意自己離去時的背影



儘管如此

妳不曾發現離開後我會在不遠處等妳
等妳上樓之後發現樓下的我正望著妳的窗簾想妳



儘管如此

妳是否喜歡由我載妳回家



儘管如此

我還是期待下次能夠載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