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銘說說  不然大家先貼好
陳銘說說  三毛ㄧ說好
陳銘說說  我們就按enter
蘇三毛說 好啊 來
蘇三毛說 棒打老虎雞吃蟲
陳銘說說  老虎~
蘇三毛說 好了嗎
陳銘說說  老虎~
ikicks說 老虎
陳銘說說  你耍我啊!
蘇三毛說 好了嗎??
陳銘說說  快說好啊~
ikicks說 要有個標準講法
蘇三毛說 幹我跟本看不到你們回啊
蘇三毛說 再一次
蘇三毛說 不是要說好嗎
蘇三毛說 再一次喔
蘇三毛說 我問好了嗎
蘇三毛說 就打下去
蘇三毛說 棒打老虎雞吃蟲
蘇三毛說 好了嗎
蘇三毛說 雞
陳銘說說  好!
ikicks說 雞
蘇三毛說 不用回答好了~~
蘇三毛說 肚皮的節奏是對的
陳銘說說  我還是老虎~
蘇三毛說 再一次喔
蘇三毛說 棒打老虎機吃蟲
陳銘說說  棒子
ikicks說 蟲
vvliu說 你們真的是使用網路道極致了請受五揖拜
蘇三毛說 雞
陳銘說說  我輸了
蘇三毛說 幹~
陳銘說說  我罰一根煙
蘇三毛說 剛剛他突然不讓我留言
陳銘說說  我去拿
蘇三毛說 我好像留太快了
蘇三毛說 歹勢 換肚皮喊
蘇三毛說 一直連續留言的話 它會懷疑你灌水
ikicks說 請拿
蘇三毛說 Plurk心機好重
ikicks說 棒打老虎雞吃蟲
蘇三毛說 拿什麼?
蘇三毛說 拿棒子喔 還拿老虎?
陳銘說說  是唷?我到是有打一次,出現兩次的狀況!
蘇三毛說 開始嘍
蘇三毛說 肚皮喊
ikicks說 好了嘛
ikicks說 棒子
陳銘說說  好
陳銘說說 雞
蘇三毛說 蟲
蘇三毛說 ㄟ
蘇三毛說 我超慢才看到的ㄟ
ikicks說 你還是可以留言阿
蘇三毛說 行不通啦~~等Plurk網咖大樓落成吧
蘇三毛說 我一口氣看到 棒打老虎機吃蟲 一直到陳銘說完雞
蘇三毛說 一口氣看到這些 害我不知所措
ikicks說 喔喔喔喔喔
ikicks說 人生沒有十全十美的!!
蘇三毛說 讓我來喊 最後一次 這次要是失敗 我們就讓這個美麗的錯誤 劃下美麗的句點
ikicks說 網路沒有一路暢通的
蘇三毛說 是啊
蘇三毛說 開始嘍
蘇三毛說 棒打老虎機吃蟲
蘇三毛說 好了沒
蘇三毛說 蟲
蘇三毛說 .....我的天哪!!感覺好糟啊!!!!
蘇三毛說 史上最悲哀的自言自語
蘇三毛說 你們從甚麼時候開始不理我的?
陳銘說說  我也是沒聽到回復聲音
陳銘說說  我們還是適合男子漢的視訊啦!
ikicks說 我沒料到你來這招~
蘇三毛說 讓我一個人靜一靜
ikicks說 看來用plurk玩棒打老虎雞吃蟲的實驗可以宣告失敗了
ikicks說 在試試看玩心臟病吧
宇宙人說 do
蘇三毛說 肚皮你真的是處心積慮要讓大家空虛耶
蘇三毛說 東區的夜店有這麼無聊嗎?
ikicks說 1!!!!!!!
蘇三毛說 2!!!!!!!!!!
陳銘說說  等等~喊到幾算輸啊?
陳銘說說  有幾個人要喊?
ikicks說 我知道了!!!!
ikicks說 來玩喊到99的遊戲
蘇三毛說 無所謂啦 喊到後面自然會有答案的
蘇三毛說 聖杯的意義在於過程
蘇三毛說 喔喔 我知道了
蘇三毛說 一次最多可以喊三個
蘇三毛說 最少一定要喊一個
蘇三毛說 這個好玩!!!
宇宙人說 肚皮要吃飯嗎
ikicks說 一個人只能喊一個到三個數字
蘇三毛說 褲
蘇三毛說 宇宙人一起玩啦
ikicks說 最後喊到99的人就輸了
蘇三毛說 現在有四個人
陳銘說說  出發了啦!
蘇三毛說 我先喔
蘇三毛說 1.2.3.
陳銘說說  12點~夜生活剛好天亮了啦!
陳銘說說  出發視訊啦!
ikicks說 我第二
ikicks說 4.5.6
eyelephant說 你們太誇張了啦.....一個噗噗城這樣
蘇三毛說 出發視訊是蝦瞇??
蘇三毛說 吉米陳換你
蘇三毛說 玩到五十就好好不好
陳銘說說  對話到259是plurk的普通還是極限?
蘇三毛說 照這個進度我們喊到99變形金剛2都要上映了
宇宙人 小玉說 7.8
蘇三毛說 聽說有道1400多的
蘇三毛說 褲!
蘇三毛說 換吉米
ikicks說 陳銘你不要管那麼多快喊
陳銘說說  9.10.11.12.13.14.15.16.17.18.19.20...
蘇三毛說 吉米一次只能喊三個啦!!
蘇三毛說 厚
蘇三毛說 我幫吉米喊 9.10.11
陳銘說說  喔
陳銘說說  我懂了
蘇三毛說 換肚皮
陳銘說說  9.
陳銘說說  10.
蘇三毛說 好 肚皮從11開始
陳銘說說  誰喊到50誰就輸唷!
陳銘說說  好玩好玩~這個有點邏輯!好玩多了!
ikicks說 好
蘇三毛說 對啦! 你沒玩過SEGA也玩過任天堂吧!
ikicks說 11,12,1133
蘇三毛說 14.15.16
陳銘說說  17
宇宙人 小玉說 171819
陳銘說說  啊~我在小玉後面!
陳銘說說  那我20
蘇三毛說 換肚皮
ikicks說 那我21,22,23
蘇三毛說 24.25.226
蘇三毛說 26
宇宙人 小玉說 2728
陳銘說說  293031
宇宙人 小玉說 輸了要幹嘛
ikicks說 戰情膠著中
蘇三毛說 我們想一個留言 讓輸的人噗在自己的噗上面
ikicks說 先輸再說
陳銘說說  對ㄟ!輸了要幹嘛?
蘇三毛說 換肚皮
ikicks說 29,30
蘇三毛說 31.32.33
陳銘說說  肚皮32開始
蘇三毛說 喊到五十喔
蘇三毛說 對 肚皮32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