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kicks說 32 33
蘇三毛說 34.35.36
陳銘說說  該小玉
宇宙人 小玉說 373839
宇宙人 小玉說 衝哥
ikicks說 40
蘇三毛說 吉米從39開始
蘇三毛說 從40開始
蘇三毛說 關鍵時刻!!!
陳銘說說  我41就好
Sakon說 快衝哥
蘇三毛說 我覺得我一定不會中
蘇三毛說 肚皮42開始
ikicks說 小玉沒有喔
宇宙人 小玉說 有點緊張
蘇三毛說 小玉在我之後啊
ikicks說 我接小玉後面的阿
蘇三毛說 肚皮 三毛 小玉 吉米
陳銘說說  好
蘇三毛說 現在換肚皮
陳銘說說  肚皮42開始
宇宙人 小玉說 到底是怎樣的順序
蘇三毛說 肚皮 三毛 小玉 吉米 肚皮 三毛 小玉 吉米
蘇三毛說 一直都是這樣啊
蘇三毛說 現在換肚皮
李彎彎說 基米!!我終於找到你們在這邊垃圾了
蘇三毛說 肚皮妳不要看外國正妹了快點
ikicks說 42
蘇三毛說 43
陳銘說說 彎彎要等等~下次換你玩!你先看
陳銘說說  換三毛
蘇三毛說 我43
蘇三毛說 換小玉
宇宙人 小玉說 好
蘇三毛說 吉米你對彎彎的語氣好像帶小孩來喔
宇宙人 小玉說 幹
陳銘說說  對啊!你們都小!對我來說都是孩子
蘇三毛說 小玉中的機率好像很大
陳銘說說  雖然都到了可以生孩子的年紀
蘇三毛說 不過你現在喊的可以扭轉頹勢
宇宙人 小玉說 44
陳銘說說  小玉喊到幾?
ikicks說 彎彎又是哪位
陳銘說說  是三毛的朋友
陳銘說說  我的人質
蘇三毛說 彎彎是我朋友的朋友~
李彎彎說 我根本看不懂!我先滾去洗澡!!
蘇三毛說 現在算是我朋友
陳銘說說  小玉呢?
蘇三毛說 小玉完換吉米了
ikicks說 小玉快點喔
ikicks說 不要拖台前
蘇三毛說 小玉說44
陳銘說說  應該是lag了!
蘇三毛說 吉米換你快點
陳銘說說  我454647
陳銘說說  換肚皮
蘇三毛說 你娘咧
蘇三毛說 整理一下喔
陳銘說說  哈哈!
陳銘說說  我笑了~
陳銘說說  換肚皮
蘇三毛說 如果我喊48 肚皮喊49 小玉就中
蘇三毛說 如果我喊48 49 肚皮就中
蘇三毛說 可以決定情勢的感覺真好
陳銘說說  這遊戲很花腦筋
宇宙人 小玉說 沒必要分析吧幹
蘇三毛說 就是要分析才好玩哪
陳銘說說 可是我完是換肚皮
蘇三毛說 最後還是要靠人性
ikicks說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蘇三毛說 討論一下輸了要幹嘛啦
陳銘說說  所以肚皮喊4849你就中!
陳銘說說  肚皮 三毛 小玉 吉米
蘇三毛說 在換我喊哪
陳銘說說 現在是關鍵了
蘇三毛說 這個玩到最後 都會出現一個可以決定勝負關鍵的人
陳銘說說  我完換肚皮啦!
陳銘說說  你看你之前貼的~
陳銘說說  不要賴皮~
蘇三毛說 對耶!!!
陳銘說說  肚皮是關鍵!
蘇三毛說 幹
陳銘說說 哈哈!人性出來了~
蘇三毛說 對!肚皮是關鍵
蘇三毛說 你娘咧
蘇三毛說 肚皮是他媽的關鍵報告
蘇三毛說 反正現在就是肚皮可以決定要我死還是小玉死
蘇三毛說 然後這個關鍵
蘇三毛說 現在正在看外國正妹
陳銘說說  肚皮快喊!
陳銘說說  他應該在想處罰
宇宙人 小玉說 可惡
蘇三毛說 肚皮不要折磨我了!
陳銘說說 我是挖洞的人
陳銘說說 肚皮是推人下去的那位
宇宙人 小玉說 真的
ikicks說 幹...現在喊到幾阿
宇宙人 小玉說 幹
蘇三毛說 現在換你啦
ikicks說 剛剛網路變很慢
蘇三毛說 妳現在是關鍵
陳銘說說 我喊到47
陳銘說說  該肚皮
ikicks說 不是輪三毛喊
蘇三毛說 肚皮妳現在喊48 我喊49 小玉就中
陳銘說說  你
陳銘說說  肚皮 三毛 小玉 吉米 肚皮 三毛 小玉 吉米
蘇三毛說 你喊48 49 我就中
陳銘說說  該肚皮
蘇三毛說 我剛剛搞錯了
蘇三毛說 得意忘形
蘇三毛說 快點決定一下
蘇三毛說 順便回想一下
蘇三毛說 我昨天陪妳在民生社區看房子的時候 那股交心的快樂
ikicks說 48!!
ikicks說 這應該沒什麼好考慮ㄉ
陳銘說說  三毛換你
蘇三毛說 yeah~~~~~~~~~~~
蘇三毛說 49!!!!!!!
陳銘說說  肚皮把決定關鍵交給你了
蘇三毛說 小玉爆炸了
陳銘說說  小玉~人性就在你面前!
蘇三毛說 想逞罰
ikicks說 結果輸了也不知道要幹嘛~
蘇三毛說 肚皮說48的時候好帥~
蘇三毛說 這是我這輩子聽過最好聽的48
蘇三毛說 剛剛就說要先討論了
蘇三毛說 小玉人咧
ikicks說 輸了罰去買鋪克牌玩心臟病好ㄏㄜ
蘇三毛說 買撲克牌 然後用視訊玩喔
陳銘說說  去哪玩啊?
宇宙人 小玉說 對
蘇三毛說 用視訊玩~~
宇宙人 小玉說 要幹嘛
蘇三毛說 不完了啦
蘇三毛說 我要做事了
蘇三毛說 不知道ㄟ 把桌子收一收吧


我們整整玩了
兩個多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