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佔據我全部的心思
於是牽心扯肺
試探妳的真心

桎梏我所有的念頭
於是百轉千迴
表示我的關心

於是喜怒哀樂
都只為了一個理由
於是暴雨明霞
也比不過一個笑容

於是千思萬緒是妳的
於是無所謂自己
於是我成了啞巴

於是千山萬水是妳的
於是不在意風景
於是我成了盲人





但是我好想妳



想妳的蠻性
想妳的任性
想妳掛掉電話時的率性

想妳的溫柔
想妳的嬌柔
想妳瞇著眼睛幫我揉揉

但是我好想妳



想妳的笑窩
想妳的心窩
想妳淘氣的偷襲我的嘎支窩

想妳的嫵媚
想妳的曖昧
想妳依偎著我時的千嬌百媚

但是我好想妳



想妳的眉梢
想妳的髮梢
想妳親吻我的額頭縱使只有稍稍

想妳的細心
想妳的貼心
想妳總是不經意就溫暖了我的心

但是我好想妳



想妳的純真
想妳的認真
想妳連誰先去刷牙都要笑著跟我爭

想妳的鼻頭
想妳的指頭
想妳的天真毫無預警的襲上我的心頭

但是我好想妳



天哪我好想妳












我要更努力的忘了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