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是忘記新詩該怎麼寫
怎麼大家好像都亂寫亂寫

因為我們老是急著想飛
不像適合集中豢養的哺乳類

我們的羽毛會出現在每一朵雲的後面
離別時該有的擁抱卻往往被桎梏在歡笑裡面

慵懶的作息不是很想再反覆一遍
把瓶頸仰成直角似乎比較容易脫離那個圈圈

或許我們就約在那座山頭再見一面
無所謂無所謂 要不了多久我就會出現在你們身邊

還有我想請大家盡量飛高一點
這樣的你們才值得我不斷去超越

起飛之後我會頭也不回
直到悠悠地融化在藍天裡面


by the way


你們振翅的聲音永遠是最美的音樂
我微笑 並且閉上雙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