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阻止太陽系爆炸?
是的 讓一切回到原點

猲戺系的河堤邊
我讓火星人的手晾在那裡
一頭霧水的問


但是太陽系已經爆炸了啊 你看看這是什麼!

我咆哮著
指著天邊不斷綻放的繡球花


是啊這是太陽系正在爆炸的痕跡
所以我說...
不過這已經是幾十萬光年之前的事了
什麼不過 所以我說...
那麼如果能夠超越光速的話呢
啊?

火星人放下手掌
托起下巴


幾十萬光年前發生的事情現在卻正在我們眼前上演
對啊那又...
如果我們以光速旅行 飛回這件事上演之前的天空呢
以光速旅行的話...
你必須親身體驗才能夠理解這其中的理論
真的能夠辦到嗎?
沒有自信嗎 這可是你們星球上面一位愛什麼什麼想出的理論呢
愛什麼什麼?
愛什麼什麼毯?
愛因斯坦?!

腦海中出現一切曾經涉閱過的關於相對論的皮毛常識
僅靠我膚淺的常識還完全摸不著頭緒
但因為它來自於地球而讓人十分放心


那我們該如何進入光速旅行?
這個星球有這樣的科技 因此我們才能夠被運來這裡

我想起在類似倉庫的房間內
聽到其中一名黑衣男子大喊道進入光速


是類似太空船的東西吧
是的 外型應該就是一個交通工具
至少必須先找出它停泊的地方
其實一直都不遠喔
不遠?在哪?

火星人伸出手指著我身後那棟大樓
那是我每週必須往返兩次接受他們治療的所謂醫院


在那裡?
那是這個星球上數一數二大的建築
就算這樣那也...
你看看天上那些玩意

火星人指著我的頭頂
我順著他的手指往上看

因為之前老是盡量避免望向天空這件事
所以居然到了現在才發現

這個星球的天上漂浮著無數個圓盤狀飛行物
並且全都往那棟所謂醫院的大樓集中


就是那個玩意嗎?
我們往返最頻繁的那棟大樓 其實就是他們研究外星人的科技重鎮
所以你是說...
能夠光速旅行的交通工具一定就停泊在那裡...

我笑著對他伸出手
對這個老愛打斷我說話的奇怪大個兒


所以我們應該怎麼做?
接下來你仔細聽我說...

他握住我的手
緊到讓我感到渾身充滿力量




照計畫進行!EA-4891!

火星人喊著
又撂倒一個追來的黑衣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