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你在這裡能夠做麼嗎!
醫生指著我的鼻子咆哮

我死命掙扎
但在兩個黑衣男子的壓制下都是徒然

你還不知道自己有多渺小嗎!
醫生再次把類似耳機的機器往我頭上壓



思緒的走馬燈像當機一般跳躍
時而跳到七歲那年第一天上小學
時而跳到十五歲那年第一次和女孩約會

然後跳到我和他相識的那天
那是我到了這個星球一個月之後的某個下午
那天的天空依然放肆的綻放著繡球花...



很怪的天空吧...
啊?


我正坐在河堤茫然望著五顏六色的天空
突然對我說話的是一個兩公尺高的大個


我說天空啊 很怪吧
啊...喔...是啊


莫名其妙的傢伙
我起身準備離開


如果有機會改變的話 你願意試嗎?
啊?
如果有機會阻止太陽系爆炸的話 你願意試嗎?


我停下腳步
張大眼睛看著那個大個

你到底是誰...
他們叫我MR-5478


大個搔了搔頭
露出笑容

我來自一顆叫MARS的星球


不可置信
在書上及電視上看過的那些圖片
一股腦的湧上的資訊都指向那三個字

...火星人?


震驚之餘
大個又問了一次

所以你願意試嗎?
怎麼試?


大個收起笑容伸出手掌

合作!




糟了!

醫生的尖叫聲把我拉回現實
我乘勢甩開頭上那個類似耳機的機器
並且放聲大喊

MR-5478!



門外傳來一陣扭打聲
房間的門被猛地打開了



...照計畫進行

火星人氣喘吁吁的說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