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過去消失了一天
然而我記得未來的事

夏天從窗外過去了
暮秋前的雲朵刮起漫天風雨

睡眼迷離間妳像夢一樣的來了
意識從中立的地方往感性傾斜了一點點


擁有需要時間 
失去卻只要一瞬間
人類會在最適合的地方留下自己的影子

終於我絞盡腦汁也只能紡出乖離常態的東西


我只得亦步亦趨的挨著
帶著幾分寒意幾分怯意的留在原地
任憑意念在夢境中無止盡的歪斜下去

為了如同躲進夢境般的躲進現實裡
我第一萬七千五百六十三次打開photoshop專注在視窗裡

我抽了一些菸
喝了一些咖啡
熬過一些漫漫長夜
直到發現這麼做其實沒有甚麼意義


儘管過去漸漸增加   未來漸漸減少
時間仍然可以幫我們解決大部份的問題

要不要暫時依偎在屋簷下面躲雨
如果開始的時候總是下雨


光線劃破朦朧的晨霧
不遠處的橋頭漾著清涼的水氣

我隱約感覺到那邊有很多美好的事情


我在過去消失了一天
然而我記得未來的事

妳要笑我什麼都可以
放晴之後我就要苦苦追求妳


秋風輕輕捲起我們腳邊的青苔
鑽過牽牛花的籬笆
飄過高高的河堤
在一百年前的夜空中飛舞

我們腳邊被秋風輕輕捲起的青苔
飛過錯蹤的胡同
拂過櫛比鱗次的高樓

在一百年後的夜空中飛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