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抱得動貴花田
我就會去姚明頭上灌籃

如果我長得像強尼戴普
我就會去泡綺拉奈特莉

如果我每天賺個兩億
我就會買下歌舞妓町

如果我猜拳贏愛因斯坦
我就會去救臭氧層

如果我當上美國總統
我就會去大峽谷刻自己的頭

如果我有時光機
我就會去勸席丹少聽兩句

如果我是蝙蝠俠
我就在蝙蝠洞裡面蓋雲霄飛車

如果我會過肩摔
我就送酷斯拉的屍體回大海

如果我會龜派氣功
我就不讓外星人在麥田裡亂來

如果我爸是康熙
我兒子就是乾隆

如果我夠自私
我就會娶妳



但是我抱不動貴花田
所以我只能跟著女生喊加油姚明

但是我長得不像強尼戴普
所以我只能看綺拉奈特莉跟別人玩親親

但是我每個月只能賺兩千
所以我只能羞答答買歌舞妓町發行的光碟

但是我猜拳贏不了愛因斯坦
所以我只能厚著臉皮繼續吹冷氣

但是我當不上美國總統
所以我只能強忍著暈機看大峽谷的死人頭

但是我沒有時光機
所以我只能怨嘆席丹居然沒撞到馬特拉奇的小雞雞

但是我不是蝙蝠俠
所以蝙蝠洞裡只能停淋滿蝙蝠大便的蝙蝠車

但是我不會過肩摔
所以我任酷斯拉把曼哈頓搞得唏哩嘩啦

但是我不會龜派氣功
所以我眼睜睜看外星人在麥田裡玩賓果

但是我爸不是康熙
所以我兒子只能叫蘇辣

但是我不夠自私
所以我會笑著參加妳的婚禮


祝妳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