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希望能夠不要無聊

然後覺得我怪到無法比擬
我沒有想過要上妳
只是希望能夠喜歡上妳

然後聽妳開心的談前男友
我沒想過徹底佔有
只是希望能夠交個朋友

然後或許在門口聊上很久
我沒想過停留太久
只是希望能夠暢飲啤酒

然後說說最近發生什麼事
我沒想過一生一世
只是希望能夠增廣見識

然後得意的覺得自己很酷
我沒想過脫妳內褲
只是希望能夠抽煙耍酷

然後發現這樣沒什麼意義
我沒想過標新立異
只是希望能夠詩情畫意

然後愉快到讓路人都忌妒
我沒想過牽腸掛肚
只是希望能夠週末共渡

然後門禁可以暫時不遵守
我沒想過生死相守
只是希望能夠牽妳的手

然後隱約嗅到妳塗的唇蜜
我沒想過探妳祕密
只是希望能夠甜甜蜜蜜

然後祈禱二手煙不入妳肺
我沒想過掏心掏肺
只是希望能夠奢侈花費

然後可能提款機不再理我
我沒想過妳會等我
只是希望能夠不忘記我

然後我獨自回家來碗泡麵
我沒想過再見一面
只是希望能夠放心裡面

然後或許在異鄉說聲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