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像這樣恍如隔世的早晨
今天起床時也伴隨著火車奔馳般的心悸



起床了嗎 下來吃早餐吧!
恩...恩!
今天還會心悸嗎?
恩...還好...
那你快刷牙吧 你忘了跟我說什麼?
恩...早安...嗎?
早安!兒子!



我只是在發問而已啦

還是無法習慣
那個稱我為兒子的女人的臉
至今我還是無法習慣



起身前往浴室
途中經過窗前不禁又悲從中來

還是不敢抬頭看天空哪
那種事今天也仍然在天空上發生吧

究竟什麼時候才會停止呢
或者說在我有生之年那會不會停止



今天也是你最愛吃的庫魯魯喔!
啊...喔!
吃完早餐之後記得吃藥 得把心悸治好才行
恩...
待會媽再帶你去醫生那裡檢查一次
恩...



誰跟妳說我愛吃什麼庫魯魯啊!

然後又是這種紅色的圓形藥丸
我胡亂吞下那個被稱為庫魯魯的類似食物
把紅色藥丸捏碎之後塞進口袋裡



吃這麼快 藥也吃了嗎?
恩...
那出發吧!



從快速移動的交通工具上檢視這座城市

他們說我在這裡居住了23年
他們說我從哪裡畢業然後到哪裡就業
他們說我在哪裡交了朋友在哪裡心碎
但是這些我始終無法習慣

又到了這個地方
開車的女人又要重複一次每天的話題了吧



你就是在這裡出車禍的!
喔...
那天真的好誇張你看連樹都斷了
喔...
不過醫生說幸虧你命大只有胸口的外傷導致心悸
恩...
就是還有喪失記憶這個得治好才行



都不會膩呢
每天都要重複一次
她是導遊小姐嗎

天空始終在頭上炫耀似的發生著
非得要我承擔這種壓力嗎

在數十萬光年之外發生的事情
每天都要在距離數十萬光年的這裡的天空上演

但是無能為力

因為肉眼所及的
是數十萬光年前發生的事情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