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通工具停在一座十分宏偉的建築前面
我們進入建築內

通過層層關卡之後
走廊盡頭站著那位自稱醫生的男人



喔!真準時!吃過藥了嗎!
恩...
到躺椅上先躺著吧!你應該很累吧!
喔對啊!剛起床就迷迷糊糊的呢!



我的演技還過得去吧

再度檢視這個他們所謂的醫院
灰灰冷冷的 放著許多不合時宜的東西
只是臨時湊合出來的吧

我依照他們的指示躺在躺椅上
配合每次應該入睡的時間
佯裝出沈沈的呼吸聲

同時側耳傾聽女人和醫生的對話



睡得這麼熟 藥效不會太強嗎
就是得這個藥效 讓他發現的話妳也很麻煩吧
拜託快點結束這件事吧 我覺得他快識破了
識破也無所謂吧 他在這裡難道可以做什麼嗎
這麼說也...



女人瞄向這裡
我刻意發出更大的呼吸聲



不過這種事實在很麻煩呢 偏偏落到我身上
EA-4891造成妳什麼困擾嗎
他是蠻乖巧的啦 不過為什麼非得把太陽系的居民帶到猲戺系來不可...



EA-4891指的就是我吧
原來這個星系叫猲戺系嗎
今天獲得了不得了的情報

一鬆懈就差點忘了
得繼續打呼才行



太陽系裡面還有許多未解的謎團得從他們身上挖掘才行
從MR-5478那裡得不到資訊嗎
妳是說那個被他們叫做火星的星球帶來的傢伙嗎
也只有EA這個星球稱MR叫火星吧



火星人也被帶來了嗎
看來太陽系裡無一倖免

如果能夠和火星人取得聯繫並且合作的話...



你看到今天的天空了嗎
恩 怎麼了
今天又更誇張了呢 這種情況要持續多久
可能之後一直都會那樣吧 誰還想去處理數十萬光年前發生的事情
但是很令人意外呢 沒想到引爆之後會發生這麼大的變化
引爆太陽就能一舉毀滅太陽系 這可是只有那個人物才想得出的計畫



那個人物?
我因為情緒激動而渾身發抖

這時醫生走了過來
我拼命壓抑情緒恢復剛剛的鼾聲



好了!我們開始吧!



醫生把類似耳機的東西帶在我的頭上
我渾身一陣經攣
身體扭曲成奇怪的形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