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花叫做繡球花喔!
媽媽捧著一株小小的繡球花對當時正牙牙學語的我說

在童年故鄉的那條河旁邊
陽光透過樹蔭篩在地上


繡球花的花語 叫做希望喔
...喜汪

我接過媽媽手中的繡球花
把玩在手上


以後如果想媽媽的話 只要找到繡球花就好了喔
...好嘍

媽媽伸手再摘了一朵


因為無論如何 都不能放棄希望喔
...喜汪喔

是希∼望∼
喜∼汪∼

希∼∼望∼∼
媽媽的聲音越來越遠


希望啊...




類似耳機的機器繼續讀取我的記憶
伴隨著機器發出的機械噪音
我的身體仍然持續抽續著

接下來是我到了猲戺系之後的記憶



暫時是死不了了
沒必要這麼大費周章的救他吧
你如果可以正確使用暈暈針我們也不需要這麼麻煩
直接殺了他不就好了
他可是EA唯一的倖存者
現在是不是應該給他吃藥
剛才使用光速的時候燒掉了
就當他吃了吧
可以連絡醫生過來了

兩個黑衣人七嘴八舌的說著

身體沒辦法動
連睜開眼皮都不行

我究竟被帶到哪裡
這裡有引力
引力很好...

我又昏睡過去



居然會把天空搞成這個樣子
那是太陽系在苟延殘喘的屍體
不過真令人不舒服呢
都已經是幾十萬光年之前的事了



是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的對話
我躺在或許是床上的地方



不是說要小男孩時期的EA-4891嗎
那兩個傢伙我已經解決掉了
我當他媽媽也太不自然了吧
現在已經不可能回到EA去重新找過了
他的胸口怎麼回事
被暈暈針刺的 以後會有類似心悸的問題
你的手下是智障嗎
所以我說我已經解決掉了



努力想睜開眼睛
心臟好像要撕裂一樣



他還有多久會醒
隨時會醒 醒來之後給他每天服用這種藥丸
什麼時候要交報告上去
我們有兩個月的時間
兩個月啊...
在那之前你每兩天帶他到實驗室一次 之後就按照計畫好的...
啊 他醒了


女人堆滿笑容朝我走來
剛剛的對話也太可疑了吧


你終於醒了 媽媽好擔心你
...媽媽?
先把藥吃了


這女人的眼睛甚至含著淚水哪
我接過那顆紅色的圓形藥丸
望著水杯和藥丸我遲疑了

女人和那個醫生裝扮的男人定神看著我
要是現在不照做的話可能會更麻煩吧
我把藥丸放進嘴裡並且喝了一口水


真乖
那是治你心臟的藥 以後要按時服用才行
媽媽先送醫生回去
你繼續躺一下吧 接下來會很累喔

男人和女人一人一句的彷彿念著劇本
兩人確定我又躺回床上之後滿意的離開房間


在融化之前 得快點吐掉才行
我挖出藏在舌頭下面的藥丸...



他沒有吃藥?!

男人的吼叫聲
把我從回憶中硬是拉回現實



露餡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