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
總是關心我PO在這裡的消息
在一毛出生之前
這裡一天頂多只有20來人的點閱率

沒想過究竟能夠帶給大家什麼東西
網誌的內容從來只是沒來由的心情隨筆
或者沒有目的的胡言亂語

因此我想不需要去規定讀完它們之後
大家應該要有什麼心情

所以不妨就當沿路看風景
看到花朵就微笑
看到垃圾只需要撇開頭就可以

看到能夠和你契合的文字
我也會和你同樣開心

11月19號那天退伍之後
回首這一年來
包括這個當下的點點滴滴

我一定會衷心感激這一路上的心情
無論春夏秋冬喜怒哀樂
都有大家陪我一起

我何其有幸
何其有幸


所以謝謝大家

無論是蘇三毛的老朋友
或者喜歡一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