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妳還沒睡的話
再給我一通電話

告訴我破曉時天空的顏色
或者下午的彩虹降落在哪裡


如果妳還沒睡的話
再為我寫一封信

告訴我上弦的新月照亮了哪裡
或者遍地的向日葵是否笑容可掬


如果妳還沒睡的話
再為我彈一首曲

告訴我貝殼裡傳來海風的聲音
或者起風的時候妳哼著什麼絃律


如果妳還沒睡的話
再為我唱一首歌

告訴我幽幽迴盪在山谷間的回音
或者蟋蟀和青蛙在夏夜裡合唱的歌曲


如果妳還沒睡的話
再給我一點消息

告訴我滿天星斗裡妳最愛的星星
或者雪花般的落葉會否影響樹蔭的茂密


如果妳還沒睡的話
再為我許一個願

告訴我未來的藍圖始終清澈如新
或者是否依然堅定當我們不再年輕


如果妳還沒睡的話
再為我留一盞燈

告訴我妳和我一樣思念著彼此的心
或者我們終於相擁之後將會有多開心



於是我就會去見妳
如果妳還沒睡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