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五歲那年我寫下很多關於愛情的文章

當時以為自己已經很瞭愛情    並且歷經滄桑

如果要我朗讀它們的話

或許還會刻意帶著菸嗓

 

剛剛又全部重讀過一遍

我想對當年的自己大喊"屁~~啦"

還會把屁字拉得很長

 

 

愛情對我而言已經不是從前那個樣子了

 

說不上變得更好或者更糟

變得更溫柔或者更洗練

也不確定這樣的轉變是否就是成熟了

是否從此游刃有餘面面俱到了

 

只是不得不承認

我還蠻羨慕當時那個自己的

 

 

三年的時間可以讓一個人變得多遲鈍?

當瘡疤被時間淡化了

有些承諾或許從此就遺忘了

 

無論是自己對愛情的    

或者自己對自己的

 

 

所以三年之後愛情於我而言是什麼樣子

有了婚姻之後是什麼樣子

如果最終有個什麼能夠概括我一生的愛情的話會是什麼樣子

 

我想小心翼翼的走到那裡

將今天的自嘲再狠狠加以嘲弄一番

 

 

今年夏天的氣溫讓我十分不滿意

真是萬幸沒有冷氣的日子眼看就要殺青了

 

北極熊你可以去死了

我甚至沒有見過你本人

我甚至懷疑你還有其他顏色

 

晚安    拎北終於要睡了

吉高由里子一定不會煩惱我正在煩惱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三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